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美麗的志玲

這電影裏對黃達這個角色我還真挺感動的,因爲很多人說自己喜歡一個人卻從來不采取行動跟付出,美其名曰“自己配不上她”,其實當你真正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是只會想著怎麽努力去提升自己,同時讓你的愛人感到幸福的implant
。 他對女神從不吝惜自己可以付出的所有,雖然物質跟女神是兩個世界,可是處處都很質樸有風度。女神不缺錢只缺愛缺安全感,高富帥每天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卻不知女神輕咬嘴唇是不高興,練琴時那把椅子有多麽的難受。這些或許連女神自己都不知道,但是黃達發現了,最重要的一點真的是他能不計較地設身處地的去體會著女神的一切,並且送上溫暖和幸福,照顧她、包容她。也難怪最後女神求婚,他還能“我考慮一下”
。      我倒不是覺得這個電影裏的童話現實生活中真的會出現,只是在差距相對小一些的關系裏頭,很多人的愛不要就停留在嘴皮子上,如果你真的像黃達一樣善良誠懇包容,又非常努力的話,很多事情可真的就像秦海璐那句台詞“那可不一定哦”seo yahoo
。      爲了我喜歡的黃渤和美麗的志玲姐姐,我也要給四顆星風花雪花的日子故事溫柔夜等你季節花開彼岸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