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對於成功的渴望是如此的大


三生夢傾注你的容顏,一朝回眸苦苦等待三世。不管輪回多少次,不管遇到多少人,依然忘不了,心底的那抹倩影;望鄉台的留戀,看過多少次的背影,孟婆湯的多少次初飲,康泰導遊依舊抹不掉我對你的愛戀。

回憶的痛,一個人獨自領略、品味,一個人的夢,只留自己苦苦堅守。心中的火,不知何時悄然熄滅,空洞的眼神攜帶著骯髒的肉體,不停飄搖在俗世中,當初的豪言壯志變成了嘴角的一抹自嘲,一切的一切,誰看得到,不是自己不夠拼,只是時間的刻刀太鋒利,棱角被磨平的痛處不是他人能理解的。我也想壯志淩雲,我也想留名千古,對於成功的渴望是如此的大,可是…………康泰導遊真的就是想想

童年的美好變成了回憶,青年的壯志化為了泡影,承受著刺骨的無奈,在漆黑的夜,靜靜傾聽心口落下的熱血,最終也只是乾枯凝結在如玉的地板上,血已冷,何來的當初,何來的佳人?
心痛?還是其他的?我分不清了,原來沒有所謂的痛徹心扉,沒有所謂的不能生存,康泰導遊更沒有所謂的不能失去。你,最終還是離開了,而我,也只是默默地看著這一切,恍惚間,似一個局外人看淡這一場沒有結果的執著。沒有心痛,沒有相思,也沒有悔悟,只是在不經意間才會發現通訊錄中少了一個當初日思夜想的身影。沒有一切的情感,唯獨只剩下淡淡的孤單在縈繞,也只有在萬籟俱寂的深夜才會發現,自己的眼角不知為何落下幾滴渾濁的淚,醒來才發現,患得患失心被不知不覺間掏空了,可是依舊感覺不到痛。

窗外的大雨撞擊在幾淨的玻璃上,閃電似銀蛇一般在天空狂暴的扭曲著自己龐大的身軀 ,即使是再堅實的牆壁在此時也擋不住那沉悶的雷神。不知現在你還好嗎?是否在害怕這夏雨的雷聲,只是我不能再次獻上令你討厭的關愛了,此時我是多麼希望,在你身邊,靜靜的抱著你,讓你不用懼怕這雷聲,不用孤獨的一個人承受,可惜……

你依舊是你,而我,卻不是當初的我。繁華之下的傷感唯獨一人讀懂,萬花下的柒寒也只能一人領略,歌詩達郵輪不配再欣賞你的美,不必再等待百花的凋零,在這茫茫人海中,退卻了一人,還會有另一個來獻上比我更熱衷你的心,而我,也還會經歷的更多。只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