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說一句:感謝有你!


花開花謝,流螢飛轉,如水的光陰在低眉間,又悄悄的帶走了一年。不知不覺中,與你相識已有七年多了,回首相伴走過的這七年,總覺得是那樣的短暫,從相遇到今天,仿佛只是一朵花開的時間。

俗話說:三年之痛,七年之癢。七年過去了,升降桌儘管愛已不再如當初那般熱烈,時光抹去了激情,歲月平淡了流年,但是這一路有你相伴,被你愛著,被你寵著,被你呵護著,被你握在手心裡的感覺,又何嘗不是一份安暖。

南方的冬天總是姍姍來遲,倚在窗前,有微涼的風輕劃過耳畔,仿佛是你的吻,輕柔而纏綿。總會在風中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時候,微笑便會爬上我的唇邊,很淺卻很甜。

自從來到南方,我便喜歡上南方的冬天,特別是初冬,陽光是暖的,風是柔和的,花兒還是盛開的,而穿過人群和你的相遇,正是在這樣美麗的季節。

人生中,總有一次美麗的邂逅,和一個人不期而遇,讓一段情走進心裡。相遇,不問是劫是緣,只要有愛,就是溫暖,電腦椅今生能與你一程山水相伴,一路走來都是花開的嫣然。

行走在紅塵俗世,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沒有花容月貌,也沒有蕙質蘭心,只是在平淡的日子中,安靜的做著自己,深愛著你。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回味一些靜美的時光,寫一些細碎的文字,有懷念有嚮往,有美好也有淡淡的憂傷。

這世間,總有一個人,是看不厭的風景;總有一種情,是永遠不倦的溫暖。一次不經意的歡笑,會燦爛一生的守候。

喜歡牽著你的手,在陽光下奔跑,在細雨中漫步,看一朵飄逸的雲,賞一朵盛開的花,哪怕是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只是安靜的牽著你的手,感受著你手心裡的溫柔,幸福的感覺就會溢滿心頭。

喜歡與你一起看風,喜歡與你一起聽雨,喜歡與你一起坐在海邊的岩石上,聽風和沙的呢喃細語••••••愛旅遊的我,成長桌遇上愛旅遊的你,這七年,我們走過了很多地方,看過了很多風景,歲月裡留下你我歡笑的足跡,那樣深刻,那樣清晰。

時光的長廊裡,你把我的愛帶到了遠方,我把你的情寫進了詩行,讓情在文字中生長,讓愛在歲月裡沉香。在那些無關風月只關你的文字裡,依著一米陽光,撚一抹淡香,不為地老天荒,只願流水情長。

若說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那麼最美的相遇就是你,紅塵紛擾,一起走過了七年的風風雨雨,這七年的點點滴滴,雖然只是尋常日子裡的淺淺相對,淡淡相守,但這一切仿佛就是春天裡那朵不會凋謝的花,一直盛開在我的心靈深處。

時光在靜靜的流淌,誰也不知道,是否能握住地久天長,然而,遇見過,傾心過,歡喜過,真愛過,就足以無悔這一段幸福的時光。今後的日子裡,若你在遠方,那麼,我的心,就一直在路上;若你在身旁,我的幸福,便會一直在臉上。

光陰如水,愛就這樣靜靜的綻放,如一朵美麗的百合花,淡雅、芬芳。有時也會想,若干年以後,你我都白髮蒼蒼,cellmax 團購在一個陽光暖暖的午後,我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隨意的依偎著你的肩膀。

站在歲月的路口回望,那一份愛,依舊在時光深處。這七年有你的陪伴,無論是憂是喜,都是美好的,甜蜜的幸福中帶著濃濃的暖意。不管明天會怎樣,不管這份相遇能否相守成一段傳奇,不說永遠,只願相依,持一顆感恩的心,說一句:感謝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