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你在思念我麽?

 時光會磨平一個人是棱棱角角,就算曾經熱血衝動,也會在時間的流裏變得越來越平。就算曾經很銳利,也只道是曾經。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麽了,失去了太多,似乎也忘記了,前進是需要勇氣的。而我的勇氣,居然消失了。什麽時候消失的呢?我居然自己都不知道...好不好笑?

   開始迷茫整個未來,好像這個世界已經不再是自己需要的世界一樣。自己總是要一個人去棉隊那麽多東西,路都要自己走,被人走過的路你可以走,但是不能就那麽走,還要走出屬于自己的感受,要找到屬于自己的目的地。我明白我現在就是走在一條別人走過的路上,只是我還沒找到我自己路,我還沒有我自己的目的地,迷茫,就那麽遮住我的眼睛,讓我無路可退也無路可進,停在原地看著周圍的荒涼,那種感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我知道。我也不求理解,我只是想找到我的路。然後讓我能挪動一步,即使只能是一小步。

    時光,就是一台拖拉機,翻新了地面,卻翻不新泥土。

   我想念的,不在我身邊,一個人,每天自己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思念向往...

   時光裏的人,也有在思念我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