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過去的時間

對過去的時間,日子,我們都顯得漠不關心。
但當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了,當你打下一個全新日期,才發現,不關心的,才是最值得關心的。
看似不在乎的,其實才真的應該在乎。
再不瘋狂,你就老了。
再不戀愛,你就沒有愛的能力了。

二月,會迎來假期,迎來新年,迎來一個歲數的增加。
有時我總想,我其實還很年輕。
但突然發現,新年以後就28了。
和我同齡的墨子,已經生了兩個兒子,大兒子都五六歲了。
而我呢?單身,未嫁。
該因此而擔憂嗎?不該。
因爲我知道,屬于我的,總會來。
在他未來之前,我要學會成長,學會愛。
讓自己成爲一個心中有一片海的人。寡言,卻不膚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