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我終究走不進你的心


我以為只要我不放棄,你終究會看到我的好,康泰導遊讓你捨棄那段讓你痛苦的感情。可是我還是輸了,輸給你的深情。雖然我不甘心,但我還是要放棄,因為我已經沒有辦法繼續眼睜睜地看著你為她守候的畫面了。

別人常說你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我不相信,因為我知道那不過是你隱藏真實自我的方式而已,我能看到你內心的溫柔,儘管你的溫柔從未在我面前展現。當其他女生都圍繞著你的時候,我安靜地站在人群外,看著你冷漠的表情,心裡嘲笑著那些不自量力的女生,香港如新集團信心十足地認定你會看到我的與眾不同。

也許是我太自信了,當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你很快就會厭倦,冷眼看著你和她,為你和她的分手倒數著。但是直到她後來不告而別了,你都沒有放開她的手,把所有的溫柔都捧到她面前,讓我嫉妒不已,如新香港也萬分後悔。

當她離開了,我以為這是上天賜予我的良機。可是即使我站在你面前,你的眼裡依舊只有她,永遠都看不見我。我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決心要用我的等待換取你的回頭。遺憾的是,這是一個虧本的交易,因為你的執著讓我的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客套的寒暄,我終究走不進你的心。

我認輸了,不是輸給她,而是輸給你的深情,而且輸得一敗塗地。nu skin 如新該慶倖我終於看清了現實,還是該悲哀我被幻想欺騙了這麼多年?我不知道,至少我現在能夠放棄對你的執念,追尋另一段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