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請記得我愛你


只為那心動的瞬間,我愛你!一如當年!

--------題記

依然是你,牽動每一處神經,時間久了,變成痛生長在心裡,有風的日子,雨哭得像個孩子,那麼多年,一個人風雨相依。康泰導遊天空落下流星雨,那下墜的美麗,多麼殘酷。

應該是你,始終如一,在我寂寞的國度裡翩翩起舞。走過昔日的回憶,才知道,煙花那麼涼,盛開著別離,我的煙塵裡,笑看落花無期。

起風了,落雨了,我的世界那麼安靜,安靜得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和呼吸。那一天,聽到關於你的消息,不小心,淚流滿面。我愛你!是幸福?還是劫難?

我的歌裡,流淌著黑色的傷感,康泰旅行團每一曲旋律都是想你的音符。世界多麼遼闊,而我的角落裡總是寂靜無聲。花又開了,那年的桃紅逝水長東,只有你姹紫嫣紅。

我們的距離,原來只是一個轉身,當別離的話兒在唇齒間微笑,我的驕傲是你看不見的汨點,如絲滑落。我,寂寞的起舞,為那些繁華的過往狂歡。

天亮了,夢還不醒來,枕巾上盡是淚痕,昨夜,你在花開的春天,和我緊緊的擁抱。如此不堪,不堪寂寞,你給的承諾像山河永寂的歲月,記得你說,那時花開...

多想,穿越世間,做一隻飛花逐葉的的蝶,為你引影盤旋。多想,凝視你青衣素面,思念的話一句也不說,只為那心動的瞬間傾世無涯。多想,陌路輾轉,在下一個輪回裡,沒有來世的今生。只和你遇見。

錯過花期,誰顧影自憐?錯過結局,誰把故事中的人物流連忘返?你和我,生生的倆端,站成地久天長。那花期如潮,春草雷動,長成永不褪色的光景,在彼此的紅葉世界,一路分飛。我和你,點擊聚散的笑談,刷新思念國度的界線,那界碑,隔斷長天秋水,康泰領隊無聲的痛楚斟滿酒杯,那杯盞的交握是情何已堪。

依然是你,浩月碧空,在我的世界裡九天繁華,不曾問,那生生世世的緣為何一念之間?變成永遠,等上多少轉身,依然是撫袖而過的清冷,那座城,迷惑了幾多青春失真,才為我開啟一扇門,望了幾多春花秋月,聽聞幾多雨落荒村,千裡外依然一個人,等不到轉身。

夜落了,誰開啟寂寞的燈火,舊時的片斷不但的上演,那來回守著月升月落的身影,拾起多少孤獨的美麗,憂柔的悲傷,寂寞是一首歌,聆唱成筆墨間起伏的文字,那斷章,那句點,是你視而不見的蒼老,而那夜,一如當初,月涼如水,幾多薄涼?

只為那心動的瞬間,飛蛾撲火,只為最初的遇見,傾世絕戀,依然還是你,彎眉間的容顏,憐愛的溫柔,迷失了我的傾國傾城,我起舞在朝夕輪轉的光陰之中,用思念長青之筆,刻畫我們此生相思的丹青,我的天涯有煙雨江南十裡長亭,還有青衣素面一把油紙傘,當那年我們的故事成為笑談,康泰領隊請記得我愛你,一如當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