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那些年,那些年


原來你自認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永遠不會聯繫你

那年,跟朋友打賭認識了你
那年,因為跟朋友打賭,王賜豪醫生成了假情侶
那年,你還在上大學,我們都沒有表白。彼此心照不宣
那年,收到你寄來的禮物,兩個手串,說是爬了很高的山求來的,我很開心,很甜蜜
那年,10點晚安,讓我養成了早睡的好習慣
那年,我們交換了QQ密碼
那年,我們越走越遠,陌生的有些不
轉眼,兩年過去了

那年,你說要去部隊了,我說一路順風
那年,我對自己說:我等你回來
那年,nu skin 如新聽說你能用電話了,我好開心,撥過去之後一陣失落
那年,大年初一,我偷偷的哭了,因為你回短信說不方便接電話
那年,我說如果愛,就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那年,你說,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那年,我偷偷對自己說,傻孩子,忘了吧
那年,我一次又一次的看著聊天記錄,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那年,你說,退伍回來再來找我好嗎
那年,我說那你幫我介紹個男朋友回來吧
那年,如此的熟悉又陌生
轉眼,如新香港又是兩年

那年,你從部隊回來了
那年,我是最後一個知道你回來的人
那年,所有的記憶都在片刻湧現腦海
那年,我才發現你一直幽居在我的心裡最深處
那年,我刪掉了一切有你的消息和聯繫
那年,我才發現有的人,不管他如何不好,住在心裡了就再也趕不走

一轉眼,那些青蔥歲月給我留下的只剩下回憶。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死死抓住回憶不放,活動佈置也許是我太過執著,堅持著本不該堅持的東西。
那些年,那些年。
請你放了我,給我一片空白來守候那些會屬於我的明天,而,不是回憶著那些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