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遺忘,是一件對自己太殘忍的事


  放下手機,思緒飄遠,淩亂的。大腦卻清晰得蓋不住困意,是,我在努力的清醒,每個晚上放下手機的那一刻,狠狠的對自己說,如果誰離開了,而我已經依賴上了,我不許恨恨的遺忘。我告訴自己,我要學會感激,康泰領隊感恩那些已經離開我的世界的人,即使他們深刻的背叛了約定,可是他們的出現卻照亮了我人生的某段旅程,所以我的學會原諒他們突然的離開所帶來的傷害……

  起來開燈,暗黃色的燈光適合遺忘和記起。重複著習慣性的動作,按著發脹的腦袋,我讓自己重新安靜了些許。然後再重新整理思緒。我只是再做一次習慣性動作,把留戀通通剔除在莫大的悲傷和原諒中,然後平靜的送走要離開的人。我只是再做一次深深的呼吸,曾璧山中學把所有的不舍編排在空氣裡,讓它們隨風飄散,然後微笑的轉身,重新我一個人的旅程。
  如果有誰離開,我願意選擇不恨。恨一個人,只能證明我依舊放不下,而且比任何時候都想他,我不喜歡在疼痛裡愛戀著一個人,把不舍和柔情用傷害的方式體現。
  緊緊的閉眼,我的世界就是一片黑暗。如果悲傷漫溢,化做淚水流出,請原諒其實我並不是故意的刻意挽留。我只是怕我依賴上一道溫暖的光,所以才緊緊的抱住自己,把自己蜷縮進一個沒有溫度的世界,我只是還不太習慣一個人站在黑暗裡,所以才害怕的流淚。
  一個人從另一個人的世界走出,多少都會有些痕跡,我無法即刻消除那些記憶,所以有時候我會不小心的對著有些已經消失很久又突然出現的消息莫名流淚。抱歉,是我還沒完全學好怎樣把悲傷藏在心底,而不是顯露在臉上。我很努力的在選擇遺忘,遺忘掉某些美好,這樣我才可以原諒那些刻骨銘心的背叛。因為,nuskin 如新不是每次我都可以堅強的一直微笑到看著所有人都離開,不是每次我總是可以說不習慣就不會習慣有他們的日子。所以有時候我總得跑去熱鬧的地方遊蕩,即使那些熱鬧不是屬於我的,即使我只是一個在旁邊觀望的格格不入的人,可是,我的心需要一些不屬於我的熱鬧充盈,即使它片刻又是空洞的,可是,我還活著,無可救藥的活著。
  遺忘,是一件對自己太殘忍的事,每次我都得逼迫自己不哭的看著一道又一道的傷口慢慢的裂開,然後滲血。然後我又得再逼迫自己回到一個人的世界。我有點可憐起自己,這麼辛苦的自己。所以,可以的話,請別再在我的世界裡出現,別再對我說你自己都懷疑的話,別再對我承諾你自己都無法企及的諾言。我不是個傻子,我的滿身全是敏感的神經,嗅到疼痛就會退縮,可是,聞到溫暖,卻還會義無反顧。所以,別因為你一時的好奇心,同情心,而靠近我的世界,曾璧山中學給予我你自己都感覺不到的溫暖。我是一個貪愛的女子,一不小心,就陷入萬劫不復。可我不是一個可以放下所有的瀟灑女子,我成全的背叛,已經是我竭盡全力的遺忘,你知道,不是每一次的背叛,都可以得到一個人的原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